Wednesday, March 3, 2010

第二天。早起。 Early in the Morning

本来想约她去吃早餐
想去曾经去过的地方
想回味一些记忆

如果
顺利毕业
何时
还有机会回来这里呢

我说“本来”
因为我专注于我的工作
所以到最后没有吃早餐
如果没有继续
又何时可以毕业
又何来如此珍惜现在的每一天呢?

还是有一起去吃午餐
昨天是我大意,竟然忘了我没有回家,她就会选择不出门。
六顺
有点远,可是很开心
虽然那碗面粉糕不算是什么

很久没有在studio工作
今天突然有很多人,很热闹
真的不相信她以前是铜乐队的(一脸不屑)

工作有进展啊!
虽然只有那么一点,可是我仿佛明白更多
“相信明天会是更好的一天”

临时缺席网上会议
跟她在K9点了“例牌”食物,然后回家上网交待后,再次回到studio开会。
是一个美丽的夜晚吧?只是不明白为什么她坚持不愿意让我载她回宿舍。

她说
她败给了我的原则
嗯,我是很有原则的人
她替我感到心急
“有原则,也是要看时间是否允许啊!”

谢谢你为我感到心急
谢谢你紧张我
虽然曾经,我紧张你多一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