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漫无目的 Aimless

应该是前晚熬夜到四点半留下的疲惫,然后上了早上和下午的课,所以昨晚精神状况不好,功课做到一半就睡着了。

并不算是睡到自然醒,因为知道今天有三项任务。
第一项:跟进我的实习进展。
第二项:呈交draft
第三项:答应她的“打你主意”

本来想狠狠舍弃第三项,任她叫我“机婆”。
可是经过考虑后,我反而舍弃了最重要的第二项。
原因无它,反正就是来不及了。

心里头依然烦恼第一项。
再次电邮过去提醒。
本来就应该早发现大公司通常都会电邮告知收到与否。
我竟然没有想到这一点。

11am到4.10pm之间
去了两间中学、一间中心、一间银行、三间霸级市场。
托她的福,让我有机会踏足Taman Perling,还有发掘不少新的路线。

要责怪自己常常在驾摩托的时候想东西。
回家路上我们差点被另一辆摩托撞(我没有看旁边的车)。
幸亏他及时停下来,也没有破口大骂。
那场虚惊之后更增添了我的疲惫。
情绪开始显得有点不耐烦,尤其是在思考该怎么完成第二章节的事。

最后由她载我回来。
一进房间我就立刻睡到不省人事到七点。
一起用了晚餐,然后进校园忙另一项功课。

妈咪来电说她们下个星期会回太平喝喜酒,顺便跟两个小朋友留在那里小住一个月。
难得爸爸没有跟随,因为她要跟表姐她们去沙巴游玩。
跟妈咪更新我的近况。
妈咪提醒我喝鸡精提神。

盖下电话后再次烦恼第一项。
原来我并非自己以为的想去那里工作。

新的一天又来临了。
突然想起他说的他需要人帮忙。
呵呵,抱歉哦,每次都是把你留到最后。
上次是我的毕业论文题目,这次则是最后一年最后一个学期最后一个实习的最后四个学分。

如果你收下了我,那么,我就会继续呆在这里了。
唉,上辈子我到底做了什么,导致这辈子每次最不希望发生的事就一定会发生。

随缘吧!
我只能如此安慰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