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过了星期三 Wednesday is Just Over

午餐。最爱的那一档、那碗面,还有那个碗。
然后一次过买下A4纸、询问iprint,买refill ink和进电话钱。

逃了一整天的课。
专注于那份工作。
间中有她连续从新加坡打来的六、七通电话聊会议进展,还有小鱼和阿芳的。

晚餐。也爱的那一档、那碟让我饱死的果条炸,还有我叫他弄的鸳鸯冰。
她在房门挂了一个大大的心和狼(她说是老虎哦=..=)
还是我的多啦A梦比较像我。

差点忘了记录,昨晚发现自己户口有钱了。
还钱的日子终于到了。
谢谢大家曾经挺身相救。

星期五后,不拖不欠了哦~
(可惜我因此欠下了人情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