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倒数思考 Countdown Thinking

针对这个话题,个人其实有很多想法想要发表,奈何现在处于超非常时期,简直分身乏术。

简单来说,如果政府有做东西,那我就不会有这样的机会做出这样的“牺牲”了。
无法为所有子民提供福利(这里针对教育)的管理单位,我们还要它来做什么呢?

那你们是否有思考我为何需要这么“牺牲”呢?
我是以行动宣告教育死亡,我真的期待你们的醒觉。

是否应该花多点时间去批判有关单位,为不是浪费精神为我感到担心或佩服我的勇气或什么的。

我拥有的实在太多了。
我们不应该什么都要抓得紧紧的,紧到一点缝隙也不愿意让人看见。
认同某人说的,“失去区区三千丝,却有机会换取孩子们一个识字机会,我觉得很酷。”

我失去的,几个月后还会回来的。
而孩子们的呢?有谁会真心去关注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