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像阿公 Similar to Gong Gong

看见了小杰的留言,吓到我~
总觉得他像我的外公,话不多,可是总是会在行动上支持你。

上次小戴的电脑,是他帮忙弄的。
本来他说等在新加坡工作的另一个他回来帮忙,可是后来他手痒做着做着,就做好了。

上次洗衣机漏水,是他提醒我要怎么调整那支水喉的。
可是有很多次我都很粗心弄到地板湿湿的,某次还看到他帮我抹地。

上次家里闹停电,他看见我打电话投诉不成,过后就轮到他打过去,结果成功了。
幸亏他教我怎么投诉,所以第二次停电我懂得怎么应付。

你说他木讷,我何尝也不是。
可是我偏喜欢逗木讷的人讲话。
以前坐在我隔壁小靓也很木讷,过后的过后我竟然讲输他。

多年后可以遇见像阿公的人,或多或少会有幸福的感觉。
尤其是他偷笑的时候,会让我有股冲动抱过去,说:“阿公,你好吗?我就要大学毕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