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反而 On the Contrary

从此以后,决定不要再被她耍。
我要我自己做决定,不管这个决定是那么的没有大志或者什么的。
只要那是我自己做下的决定,我都心甘情愿接受所有的冷嘲热讽。

今天,那里失败了。
反而,回到原点。
是很久很久以前就记在心里的一个小地方。

大有大做,小有小做。
阿婆常说,你才刚起步,怎么就妄想平步青云呢?我们做人要慢慢来,用心去做,磨练够了以后,成功自然尾随而来。

时间是最好的证人。

我喜欢的,我想自己争取。
哪怕你们都笑我这么大了还在发白日梦,一点都不实际。

我就是因为太实际了,所以我要走自己的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