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歪离轨道 Distortion Away From the Track

星期五
晚餐在满满
很难想象没有遮掩的自己

她临时决定离开
跟她去买车票
最后一张
幸亏

星期六
七点十五分起来
七点三十分载她去搭巴士
然后倒头大睡
然后一个人走走停停
期待星期日的到来

凌晨十二点三十分
950-903-217
跟双子座初次见面

她说,她是第三者
他们在一起已经七年了
我问,为什么
她说不是她的问题,而是他们之间本来就有问题

狮子座果然是霸道的
不然
凌晨三点了
她还不停跟我聊天
我说
你跟她很像
结果我跟她的表妹也一样

人面真广
有曙光
要不要去接洽呢?

出现很多不可思议
是我太严肃了

有时候厚脸皮真的可以成就很多
可惜我太过容易脸红
也太有原则

不过,
这就是我
不是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