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分手 Break

七年的感情,因为距离,所以分手了。
我说,你会是先提出来的那个人。
认识那么久,我不觉得你会轻易地说出“分手”两个字。

你问我怎么知道。
我忘了我怎么知道这件事。
只好说“同是女生,所以感应到。”

你问我这两个礼拜的你是否很憔悴。
没有。看不出来。
况且,在我眼中,你是坚强的女生。

她也说了一些她和他以前的事情。
受委屈的事情。
“不要给我男朋友知道,不然他会跑过去骂他。”

再见亦是朋友吗?
你们问我啦,我一定回答sorry兼想都别想的咯!

没办法,金牛座是很记仇的。
有一些人看久了,就会看出真伪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