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天无绝人之路 A U-Turn

一路上抱着甘愿的心情去面对这样的未知。
无法衡量失败的滋味是怎样的,或许因为我想呆在这里再久一点。
难不成要搞到上诉上法庭这么刺激吗?

今天很特别,因为再次见到那位亲切的叔叔,虽然这次他让我见识到他的谨慎。
没有告诉他,其实我还有一份正版的。
反正我会收好就是,不会让你背锅的啦!

那位阿姨很搞笑,说好要带我去见叔叔,走到半路突然说她脚痛,回头问我能不能自己去找叔叔。
“我刚才是从那里来的。”
她之前本来打算要我去总部见大老板,幸亏我懂出示证据(再这样搞下去或许能够让我成为杰出的律师:P),她想了想才进去见她的老板。

决不能妥协继续把我丢来丢去。
不懂老板吃错什么药,允许我见叔叔。
于是我踩尽油门跟叔叔协调,说好这样跟那样。
叔叔一脸为难(因为需要用到的功夫不少),可是还是答应会协助我。

那很好。
看在是你的份上,在你准备的当儿,我会继续我的部分。
各自加油!

(回大学城前去古庙拜一拜,我想众神应该明白我的苦心和用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