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来回 Go and Back

最终还是把心一横,买下1410的“内脏”。
呜呜,只好期望农历新年的时候可以赚回来咯!(看来需要先开清单通知长辈才领红包。)

进校园询问,谁知得到他们不给脸的“明”笑。(看,连偷笑都省掉,我好可怜哦~)
他们看我一脸严肃地说明那是研究用途,才甘愿回答我的问题。
心里早就预料会扑空。果然。
马来西亚邮政局也是一个问题。

去了一趟新山。
见到了上两个星期四来电的那位官员。她姓罗。
想顺便记录我见罗之前遇到了一位很有型的女官员,我站在她的身边感觉很有安全感。
一是因为她跟我说华语,所以我感觉亲切;二是因为她为我指路,教我怎样去到罗官员那里。
呼,现在想起她我的脸也会稍红一下(不要笑我=..=)

告别罗官员,还是决定要去一趟地狱。
又叫我去地狱的对面给官员看一下我的死人脸。
然后说搞错了,因为我有齐了总部和分行的通知书,其实不必到对面报到。
地狱那里没有官员接电话,于是我说我想去吃午餐。

又回去地狱对面报到,然后又回去地狱。
地狱门的官员永远觉得你欠他钱。
然后地狱对面把我交回给地狱,可是她们一碰面就忘了公事比较重要(就是说她们在我面前把我给忘了......)。

地狱官员还问我的家事和生活费=..=
不过她说她会尽量帮我把问题解决掉,因为她也是孩子的妈。(就是说会帮我省时省钱省精力)

谢谢你了,我眼中的地狱官员。

*****

回家路上警车和救护车相继播放鸣声,幸亏新山路况尚算通畅。
不然?
“呼,死得人多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