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爱的反面 Opposite Side of Loving Me

听见有关你极端的故事。

很多人都说你很爱我。
有人甚至好心交待要我跟你保持一段距离,因为深怕我的出现会让你控制不住你对我的恨只入骨,一时失去理智下会对我做出什么。

有时候会心痛知道你如此爱我。
天使会守护你的,我天天为你祈祷。

很多人说很多人对你很有意见。
很多人说可以把我惹毛的人真的很不简单。

爱的反面就是恨。
那天我彻底恨你过后,现在的我对你已经没有感觉了。

比较是主观的东西。
阿婆常说“人比人,气死人。”
如果真的要我也像你一样东比比,西比比,我想应该也很浪费精力和时间。
其实在这起案件,我都还来不及开口,就已经有人判你输了。

大家不是第一天认识我,更加不是第一天认识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