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爱上了我群里的一个女孩,你能接受我爱你的那一分钟吗? Blog

作者:花花公子

我建《爱情公寓》群时间不是很长,虽然认识的人不多,朋友也少的可怜,但我没白建这个“家”,最少给我留下了好多“美梦”.也许这是我命中注定要在这里扎根,总之,在群里短暂的二个多月的接触,我们虽然很少单独私聊,大部分时间聊的都是群里事务,我不后悔.我喜欢她,我知道这也许是我的一相情愿,无所谓,爱了就去说,闷在心里真的好难受,我也知道我的唐突,我不想让她尴尬,所以我不公布她的一切信息,大丈夫有所为有所不为.我不承认我是君子,但也不是小人,最起码的我知道尊重一个让我心仪的女孩.

我知道也许她已经给我判了无期徒刑乃至到了死刑.但是我还要说,就这短短的二个多月我由感兴趣到喜欢最后发展到了爱上了她.这不是冲动,也不是一时的兴趣,而是我的感觉.我知道也许她会看到我写的这些,也许在她的心里我就连一个过客都不如.但我希望在她看到我说的这话,希望她闭上她的双眼,深深的呼吸一下,因为我对你的爱已经化成清新的空气,那里有我的祝福,只剩下纯洁的祝福.没有一丝的杂念.我本人无论在社交上,工作上,还是公司管理上没有过一点懦弱的表现.但我不得不承认我在感情的处理上的确懦弱,这也是我不会无理纠缠女人的原因.

这一段时间我会全身心的把自己投放到工作中.也许在经历若干年后,我会娶妻生子,但我知道这辈子,你是我无法忘怀的女人.我知道我在你的生命中仅仅是个过客,带不来一丝的涟绮,也许就连网上聊客都不是.但爱上你,我没错,至少我去爱了,我也把我喜欢你的话告诉了你,所以我不后悔,因为你的脸和你的笑都深深的铭记在我心里.我对你的爱是由最纯洁的地方起步,在我行动的时候,就没想到有结局.所以我把我的爱化做最纯净的空气飘荡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只希望你在心情烦乱的时候,深深呼吸下,因为那里含的都是我给你的祝福.

如果时间忘了转动,你会不会忘记什么,如果生命没有遗憾,没有波澜,你会不会永远说没有再见的那一天.如果真的有那一天,你会不会也能想我一样放弃身边的一切,为了我对你的爱,大胆的走出那羞涩的一步,如果我为了你,真的放弃了我的所有,我的事业,你会不会为了我而感动,而深深的接受我,我不是什么品质高尚,想两袖清风走过一世的人,我虽是一个男人,但我的心也经不起波澜,经不起风浪,其实谁又知道,一个男人的心是如此的脆弱呢?

如果我真的放弃了,重新追求自己的事业,你是否愿意和我一起开拓属于我们的疆土.我真的爱的无可自拔,爱的糊里糊涂.以前的自信的我,在也找不到自信的理由了.因为我表达的爱,并没得到你的认可,为什么命运不给我安排的一个完美的婚姻.为什么一个最美好,最最简单的爱,我就那么难以得到呢,我醉了,醉的麻木了,整个人没有一丝的清明,没有一丝的情感波澜了.你真不不知道我有多么的爱你,多么的想把你拥抱在怀中,永远的呵护你,爱护你,保护你,疼爱你.老天为什么这么的不公平,为什么不让我早日认识你,为什么让我知道爱的对象,却不知道怎么去爱她呢!能不能让我在重新选择啊.我愿意用我的一切人生经历,我一身的成就来换取你的爱.为什么别人拥有的,我却不能拥有,我好忌妒,好嫉妒,看见相爱的人,我为什么心那么的疼,那么的痛.

难道做为一个男人就必须要面对这么残忍的事吗?我不甘心,我好不甘心,我不知道你会不会接受我,难道你会因为我以前的经历不接受我对你的爱吗?我不在乎你的以前, 更加不在乎你以前的生活,我只在乎我对你的爱,我能全部吃下,全部接受。我也希望你也不要在乎我的过去,为什么不给我一个爱你的机会.我永远的在等你接受我的那一分钟,别人的爱都是甜蜜的,为什么我的爱却是如此的苦涩,如此的心痛,你看见一个男人为了你,在窗前喝着酒,麻醉自己,眼角悄悄掉出晶莹的液体吗?心痛了,心疼了,也快要碎了.

听到你和我说过,你被一个男人骗过,你又知道我有多么的心痛,多么的想把你拥抱在怀中呵护你吗?我不想看到你受到伤害,不想看到你流泪,可我深深的爱上了你,轻轻的我舔了一下我的泪,有点涩,有点咸,可里面多的却是更多的伤心和无奈,可以走进我的世界改变我的命运吗?冬天的雪好美,好冷,但没你在我心中你的样子美,没有你不接受我的爱冷。为了我的爱,你就不能心软一下,心动一下,使着接受我的爱吗?我在这里等着你接受我的那一分钟,那一分钟你能给我吗?我不想在心痛,不想在心碎,让我来呵护你以前受过伤的心,抚平你的伤口,好吗?不要用距离当理由,也不要让距离阻止我对你的爱。请给我爱你的那一分钟好吗?

直到如今我竟然还是不知道当时发生了什么事情,也没有人能告诉我,我只是默默的等着直到心焦__心烦__心碎__心凉__心死,你却什么也没有说,也许你从来就没把我放在心上过吧!可是你可曾知道没里你的日子里我是怎么渡过的吗?也许你跟本就不会在乎吧!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错,不该认识你、不该想你、不该爱你、不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