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你的家人和朋友 About You and Your Friends

你的姑姑没跟随我们。
你的爸爸在第一天就请我们吃午餐。
你的妈咪说你叫她拿东西给你。
你的哥哥在吃午餐的时候被人家问要不要买《小胖流浪记》。
你的老大因为我们,特地安排这样的见面,所以我和你的距离只有一步之差。
你的老友即将可能是我的老师。
你认识的他是我知道的人物,而他的老婆是我的田野老师的演员之一。
你在十二岁启蒙的那位十岁女孩说了一些些你以前的事。

一辆载了28人的巴士,只有大概7人跟你没有什么特殊关系。
我也是被吓坏的那个人,只是我强作镇定。
可是很幸运,因为我有机会跟他们一样,站在他们的角度看你。

做你的朋友,可能是最幸福的,也有可能是无奈的。
这样的来去匆匆,我可以体谅。
虽然这些年来你就是我的生日礼物、周公、指南针、纸巾等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