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隔壁班班长 The Class Monitor

在云顶遇见隔壁班班长。
告诉她回家疗伤的那个人是谁。
“原来是她,竟然不告诉我,我要骂她了!”
对不起,ole ole ole,我不知道你隐瞒她。

“贱人忠也在这里做。他做counter。”
“还有I班的,好像是I3。”
“我搬家了,跟佩仪做邻居。”

话说回来,这位隔壁班的班长,你猜我是怎样简单介绍给狮子座的呢?
哈哈,我是这样说的:“以前我们两班都很吵,有时候突然听见她大大声喊diam,连我班也会安静下来。”

而她,她说她本来混淆到底是我还是她同班同学(因为我们名字的发音很相近)。
后来想想不对,应该就是S1的那位。

若不是她这样提起,我都几乎忘了我是S1的,呵呵呵!
(顺便记录我竟然跟吴小宝擦肩而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