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决定 Decision

Install 1315搞了很久还是失败,到底问题出现在哪里呢?
打麻将竟然有机会自摸胡牌两次,赢了很多钱。
俗语说得好,“十赌九输”,幸亏我不是真的赌钱,不然就真的要卖身了~

今天其实花了一整天时间在做考虑。
选择太多也是坏事来的,很伤脑筋。
现在已经有了答案,我把阿婆放在第一位。

其实那里也不错,只是害怕会有点吵。
凡事都忍耐点吧!
一想到可以跟妈咪一起下厨、跟爸爸阿婆闲聊、跟姐姐表姐们斗嘴、跟小朋友一同成长、跟朋友们逛街谈女人经、跟新朋友做这做那,还有很多很多城市活动,应该会比这里来的更有趣吧?

如果一切成了定局,那么我在柔佛的日子就确定只剩下四个月多。
你还有什么心愿还没有达成呢?而我呢?

好像很多的“再见”会来不及说。
你会舍得我吗?
凡是都要学会舍得,知道吗?

别傻傻地等我回来,我是不会回来了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