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超时? Over Time?

短讯是写着第一组从8.30am到10am,第二组则从10am到1pm。
本来就很不明白为什么第一组只有一个半小时,而第二组有三个小时。

结果?
我们上到11.30am。
完成Quiz,幸亏是objective。
我坐在后面,没听教授在讲什么。(有闷到的咯!)

然后载小熊去jusco对面搭巴士。
花点时间准备下午的会议,我也准备好给讲师hood的了~

今天他不怎么舒服,我也不忍心问他一大堆问题。
非常认同他说的先做出来。
他说他很期待可以收藏我的毕业论文,我说我也期待可以让他学到新东西。

只是
我现阶段所有事情都是零零散散的
要组合起来可真是特大工程啊!

暂时只能把需要花钱的娱乐放一旁吧?
无法兼得的熊与鱼掌,只能委屈一下,自打一巴掌,要自己好好搞清楚当初的想法和现在抱持的态度是什么才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