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写给爸爸2 To My Papa 2

选择从此回家,也有把您考虑在内。
那天姐姐讲了您几句,您当时在我们面前发了很大的脾气。

我们很常都会站在您的立场去想,可是您往往都会让我们流下很多眼泪。
这次,我还是决定回家,我希望在我能力范围以内,做到一个孩子最起码应该做的事。

爸爸,您的兴趣是什么呢?
种花?缝衣服?还是做糕点呢?
可以让我陪你一起做吗?

在嘲笑自己沦落成“城市老人”吗?
呵呵,我也何尝不是“城市乡下女孩”呢?

老家的那块地,我有本事发展起来吗?
我不晓得。
只盼,可以争取每分每秒跟您(们)在异乡共享天伦。


老人难做
何必为难老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