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许多梦 Lots of Dreams

还没深入去计划今年想怎么度过。
应该会延续去年和以前还没完成的很多心愿吧?

歌都有唱到
“我有许多梦但隐藏在心中 究竟什么时候才能够跨步迈向成功”

你有听过吗?(呵呵呵!)

现阶段可说都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这一年应该可以顺利完成很多梦,我想。

2010年。
十年前我们还以为那一年就是世界末日,没想到老天爷让我们活多了十年。
现在全球都在关注最关键的2度C
我们的生活模式和习惯还是没有改变的趋势,所以我认同末日是迟早的事。

末日前请容许我说一遍“我爱你”。
我的许多梦,我会尽量去做,做不到的那些就留给自己去遗憾。
没什么的。
可以活在这里二十多年,“算系唔话得个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