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无意 Accidentally

今天凌晨狠狠把你骂了一顿。
抱歉,我真的不是生气你的意思。

我只是觉得别人的事就让别人自己去面对,不关你的事就不要去理会。
更何况,这是他们之间的感情事,你是外人,在那里干着急什么呢?

“说不定他们都很享受这样的暧昧,你的打岔或许会让大家感到讨厌。”
一个小时的对话,你用了四十分钟讲别人,我说我炸到。

剩余的那十五分钟是开心的,我说为何你不把话题放在那十五分钟上呢?
我希望你快乐,而不是因为他人的事情把自己搞到闷闷不乐。
我最不希望的,我说了,因为你“多管闲事”,想不通之下打电话给我,向我发泄。

我说了,最莫名其妙的人是我,无端花这样的时间去听这样的故事。

我真的不是在生气。
只是觉得你啊,太闲空了吧?
把全部精力和时间用来好好地解决你和他之间的事吧!我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