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研究对象 Becoming A Respondent

他说,他在研究我。
明白了,其实很多人也在研究我的。

男的女的也有。
惯了。

谢谢你研究我。
因为我值得嘛!哇哈哈!


跟他说我喜欢他的创意。
他问我意见如何,我说大家关注的领域不一样。
他说他看了我的照片,问我跟他之间如何。
那些是过去式,我语气带点感慨。
有些事情并非大家想象中这么简单,我其实心中有数,只是没有再纠缠什么。
分开也好的,让彼此冷静一下,自由发展,或许以后某天我们会重新在一起。

顺便记录一句话
“男生说慌是为了自保,女生说慌是为了她爱的人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