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28号流连忘返天 A Travel Day

小学那个好朋友终于在FB主动加了我。
好开心哦!

***

想逃课的时候一想起他那封Don't give up简讯,我就暂时把懒惰放在一旁。
也对,选择这样浪费大家的见面机会是很可惜的。
再次幸亏自己有出席,一来今天的课大家有点追不上,二来今天是投票日。

这之前都选择杯葛选举,这次我终于尝试安分一点。
还记得第一年我跟这位教授(当时他是系院长)发生小小的对抗,没想到今年依然是他叫我们在休息的时候去投票。

感觉如何呢?
没有感觉。
简单一句:校园教导我们的选举不过如此而已。
其实他们就是那个最不愿意告诉你什么是“民主”、“自由”、“权利”等等东西的人。
同学们在推动绿色校园,我跟他们说校方的矛盾。你看我们浪费了多少纸张。
同学们只是附和,也没有想过要去跟校方反映,所以我老早就放弃活跃于这个“形式上的”计划。

难得跟她一起吹水,竟然在路上巧遇隔壁房,大家就干脆坐下来一起聊。
小雨也说了她室友跟乌龟的进展。
另一个她还是不放弃问我部落格、未来打算和停学等的问题。
也坦白告诉她一些事。
其实我还蛮喜欢她的。

跟玫瑰超人隔壁房组合再次出发。
这次是TUTA娘惹餐。
感觉很好,想起之前跟老朋友在马六甲的旅行。
他临时建议去一趟Bukit Indah,也让我们有机会玩投篮机和吃A&W。
昨天还打算跟玫瑰说我们之间早就应该不止这些回忆。
这个组合,我们少了远方的她,多了隔壁房和超人。
少了远方的她,少了很多共鸣点。

莫名接到很多通电话。
一边旅行一边跟不同人聊天也是很奇怪的事情。
下不为例吗?随缘吧!

上载一大堆照片。
好像太多了,又好像其实刚刚好。
终于明白我这些年来所谓的“忙”,是在忙什么了吧?
我的忙跟这些照片八九不离十。

跟他的照片真是少啊!
有一张我是永远都不会跟大家分享的,因为那是我跟他的唯一一张合照,我想私自收藏。
猛然想起他住的地方,跟我部落格来源地点有关。
难道他有默默地关心我的近况吗?

照片很多很多,也尝试找回那些日子的痛楚。
原来麻木了。
我真的选择继他过后,接下来就是放弃她。

反正都要离开了。
这段日子就忍耐和委屈自己一下,分开后就别再回头思考我们之间的任何可能了。
告诉你,是不可能的。

再说下去只会让你更懂得掩饰自己罢了。
我厌倦了很多关于你。

可惜吗?
有什么可惜的呢?
我问心无愧,甚至还给多了这份感情。

祈求同等回报是不真诚的,这是她说的。
那好。
干脆一点,不要再纠缠了。
毕业后,各自精彩。

(28号好象是新加坡那个她的生日,我竟然忘了,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