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蓝色娘子军 The Team

无独有偶。
我们三人都不约而同穿上蓝色的T恤。
“真巧!”
“是啊!”

“不瞒你说,这是我的小发明。”指导讲师一脸自豪。
“这个也是。”
“这个也是。”

我真的感到很可惜。
为什么他最后得不到那份最高荣誉呢?

“我败给了时间管理。是我太忙了......有什么办法,这里有这么多工作......所以不管怎样,你们一定要撑下去。”
小猪说过院方常无理把学术人员当作普通职员对待,所以我想你的“得不到”,不是因为你太忙,而是那些不是你的工作范围该做的事,他们都交给了你去做。

就像那次某场研讨会,连几个杯子都是由你去负责准备。
我说我帮你收拾,你说你不要让学生去做,所以拒绝了我。

这次光头教授针对她还是你,我不懂。
只能答应你,我的事,我会用心去把它做好。
谢谢你说的可以让我用你的东西,我觉得我的拒绝是对的,因为我要我经历那段磨练。

但愿我可以让你感到骄傲。
或许做不到满分,但至少做到完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