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暂时锁住 Locked

刚去图书馆,跟那里的一个管理员发泄了我的不满。
走出图书馆后我突然想起选择性失忆里头的一些事情。

其中一个是跟图书馆有关的。
还有一个好像是跟那个人生病有关的。
回来路上想起车票事件和比较计较拿心的话。
加上昨天玫瑰突然提起的活动,还有吃自助餐时那句即刻划清界限的话,我好像想起了自己锁住了什么东西。

旧照片好像是指引,不然怎么会有这么少照片。
答案应该就在那封电邮里头。
态度和想法的差异就是我们之间的问题根源。

我想当时我应该是用了很大的力气去锁住这些记忆。
不然以我的个性,我应该不会跟那个人拖泥带水这么久。
那当初又是什么原因让我原谅和重新接受那个人呢?

很害怕知道答案,我怕我会承受不住。
就让自己先锁住这份不安,等所有事情都妥当解决好了,才一次过爆发,一起粉身碎骨。

先在这里记录爆炸时要讲的其中一段话:(我怕我会忘记我的point)
“反正我又不是你的谁,所以你讲这句话的那刻起你也就不是我的谁,哪又何必管我怎样对待你呢?对你好对你坏都对我没有益处,反而是一箩箩的流泪记忆,我何必这么犯贱非得要把自己弄得这么堕落当儿还要对你好,把自己弄到这么伟大呢?如果我是让你感到不开心的人,那你又何尝让我很实在地开心过呢?”(下文待续...)

切记,暂时锁住记忆。

我想我现在应该还是可以跟那个人有说有笑的,因为我暂时锁住了记忆,等某天大家得空引爆才结束。
为自己要放下这个沉重包袱突然感到好期待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