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我接受你叫我“坏人” Just Call Me Devil

不想说你其实离题了。
也不想跟你一样把很多交情搬出来讲。
更不想深入我自己幸福的背后有着什么。
(心态简单,幸福自然尾随而来。)

我想你还没学会“珍惜”。
我想你还没学会“尊重”。
我想你还没学会“乐观看待”。
我想你还没学会“看开”。
(我其实也不觉得我有资格批评什么。)

套某个名人说过的话
“那是你自己心甘情愿付出的,我根本就没有要求过你要对我这么好,所以你的生气跟我没有关系,这笔帐不能够这样算在我的头上。”

很多人不明白为什么我可以忍你忍这么久。
我想我当时没有离开,是因为我看你,并不是只看表面,或只看你可以跟我在一起的话,我会得到多少好处。

分开原因有二。
其中一个相信你非常清楚,而我也在之前已经告诉了你。
第二个就是:
一些你跟我说过的话里头,我发现你对我撒了很大的谎。
你在我面前歪曲了事实,你尝试让我对其他人产生误会。(我觉得你很很很geli咧~)
幸亏我没有受到你的影响(没办法,我够独立嘛!),也幸亏我们之间没有因为你的“挑拨离间”而发生意外。
对于你这样的“努力”,对不起,我没有兴趣支持你,反而决定大力杯葛。

大家笑说你是我的里程碑。
是的,你是其中一个。
另一个就是我刚才提过的那位名人。
还有一个,erm,那个可以直接省略掉。
还有一个,一年冷静期过后我们现在已经重新在一起了。(这个不是重点。)

我接受你叫我“坏人”。
其实我觉得我还蛮实至名归的。

对我死心吧!
不值得的。
跟你在一起是我的精心安排,我其实是要利用你罢了。

(这些是你最想听见的话吧?
那我就委屈自己配合一下,请记得我是一字一字讲的)
“这是我认识你这么久以来唯一的真心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