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步向2010 Acrossing 2010

就这样,这本日记已经存在了一年多。

很可惜的是,有些人利用它来伤害我,有些人则非常不喜欢我的坦白。
意外的是有一些人从这里更加认识我,有些甚至参考或依照我的方式去生活。
无论如何,我还是觉得当初那个出发点很重要,所以我选择了继续把自己交给大家。

回顾2009
算是遇到这些年来最多的失败、口角和是非
当然也有很多值得开心的事情,譬如新加坡之旅、摩托旅和一些吃喝玩乐。
感恩啊!
大起大落的人生,虽然很容易感到身心疲累,但至少还是安然度过。

有些人突然出现了,有些人突然离开了。
有些人出现了又离开,有些人本来想分开却一直还联系。

我真的很犯贱。
看不过眼的事情任别人怎么劝,我还是坚持立场,不看别人的脸色。
我真的很矛盾。
一段不应该再维持的感情,我还是维持了半年,而且还打算多维持半年。
我真的很讨厌。
不能接受别人的利用和欺骗,尤其是关系到别人的名声。
我真的很愿意。
跟你一起做出我们喜欢和向往的事情,如果不需要流下伤心眼泪的会更好啦!

感谢你们出现在我的2009年,让我从中学习和成长不少。
相信我的2010年会因此让我更有自信去进步和迎接更大的人生挑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