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今天很感恩 Thankful For Today

本来打算翘早上的课,可是到最后还是出席了。
幸亏有出席,因为要呈交作业。

跟她去吃了一碗面粉糕。
味道可真好。
我想以后应该会很怀念这里。
老板娘也很可爱^^

去了一趟新山。
在叔叔的座位等叔叔回来。
等不到,阿姨他们不忍心看我继续等。
眼睛很累,所以流出了眼泪。
下楼梯的时候叔叔刚巧上楼梯,我们在楼梯口聊了一下下。

“我怕太麻烦您,那些琐碎事就放心交给我吧!”
叔叔问:“星期六可以再跑一趟吗?”
“星期六我有上课。星期一吧!”
“好的!”

星期二,他预约了我。
相信到时可以告诉他我的进展。

给自己一个习惯,回大学城之前一定要去那里一趟。
“祈求大家平平安安,我会顺利毕业,阿婆身体健康。”

在心里默默问。
得到一开一关的答复。
“承你贵言!”

玫瑰超人占屎裤组合第一次完整出发。
TUTA。
然后在Tasek散步。
吃了McD雪糕。
竟然有机会看到烟花^^

还有,我们跑去吃了一串碌碌---台湾香肠。
果真符合“边走边吃”这个活动名称。

感恩。

(祝苏冬生日快乐!他问我礼物呢?我说我有准备,你需要帮我准备一张脸就可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