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一月最后一天

生病到这个衰样,还在12.30am打电话kacau我的大笨蛋。
害我延迟睡觉=..=

他说,我总是会在得空的时候找东西来忙,所以会把自己搞到很忙很累。
小戴也曾经这么说我,只是我常嘲笑自己就是如此犯贱的家伙。

告诉他最近在忙什么,最新出炉的作品是关于什么。
不求离开时带走什么云彩,只求留下一些可以让我有借口回来的理由。

妹传短讯来通知已经解救了我。
还是大量解救了我。
惊讶她的大量,可是我还是开玩笑的语气告诉她难怪我会继续如此的肥。
其实彼此心里都知道,我们不擅长讲“感谢”这样的“肉麻”话。

这些年懂事以来仿佛只吻过她一次,而姐姐的那么一次也就只是她结婚那天的。
爸爸呢?以前母亲节的时候妈咪有要求我吻爸爸,是我拒绝到很干脆,直到现在。
反而是没有吻过阿婆。
今年会做到吗?好紧张好紧张哦!!!

刚才从新山回来。
认同他们说的,每次见面都很愉快。
与其说是我领导他们,不如说大家都是平起平坐,每一个人都不允许被动。
珍惜这样的缘份。

我算是里面蛮年轻的那个。
有时候会很轻易因为他们不经意体贴的一句话或举动而感动。
难得大家都享受这样的过程,甚至愿意亲力亲为,而不是仓促完成任务。

可能是因为大家都站在同一条线吧!
而我也尽量让大家发挥大家的优点。
而大家也直接了当批评了我的缺点。

大师兄终于出席,也帮狮子座一个很大的忙。
值得鼓舞的。
不只是他,而是大家。

回来前在电梯旁他告诉我他、他和她对我们的支持和鼓励。
刚接到她的通知,知道他也愿意从旁协助。
心情很复杂。

今天很难忘。
明天要见指导讲师的事就待明天再烦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