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我想我会非常怀念 Will Be Always On My Mind

一开学近乎每天都来这里开不同的会议。
虽然身心疲惫,可是我很珍惜这最后一个学期的studio。
我想尽量让自己常常呆在这里,跟同学一起做功课、吹水、吵架、谈心事、听歌、研究电脑等等。

我想通过毕业论文来总结一下自己在活动方面的体验。
大学最后一年,本来就是在倒数离开大学的日子。
明年九月,我想我应该会去一个非常遥远的地方,也有可能会留下来陪伴某人至某一个时期。
完成实习到毕业典礼期间,我想我会去完成KBPT的报告。

我想我会非常想念这里的一切。
尤其是跟我一起并肩走过的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