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姓名学 Study on NAME

贪玩,就玩了一下姓名学。

# # # # # # # #

五行运
13-24岁。半凶。
25-36岁。需温和低调,忌刚
37-48岁。大凶。

数理运
1-36岁。名利双收。
主运。领袖。
副运。欠缘。
得运。吉?半凶。

吉:木火
凶:金土
方向:南
注意:胃

是很多人的贵人,可是他人(连家人)很难成为你的贵人。
一生中必须经历排山倒海似的小人暗算,可是他们最终还是无法得逞。
旺夫,可是必须谨慎处理婚姻。
会有儿女,可是儿子是来逃债,女儿不孝顺。
命中注定会跟家人聚少离多。

无论做什么都会成功,就只等你要,还是不要去做。(包括好人或坏人)
不管多坏,也不会坏到哪里,因为你的心地很好。
是个很好的领袖,很自然会有忠实的支持者。
失败的例子都是环绕在自己的性格,譬如:自信不足、表现过硬。
步伐太快,导致别人跟得很吃力。
天资并不聪颖,所有成就有赖于本身的努力。

一生中考验最甚的只有三件事:生病、死亡和爱情。
短命。死因:因压力过甚中风而死。(因为没有贵人,凡事必须亲力亲为,所以压力很大)

# # # # # # # #

告诉师傅,我喜欢这个名字,所以我不要改名。
因为我清楚知道:
只要那是一条由我自己走的路,就算是短命或命运坎坷,都是值得的。

p/s:原来死因是中风,那么我就能安心地继续忙我的东西了。: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