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杂记(三) Miscellany 3

破天荒很早就起来用她留下来的电脑看了一下资料。
尝试记录,不过还是找不到所谓的水源。
再睡一下。

三文治。Neslo ais。
坐在隔壁的她说怎么这么早就喝冰水。
也对,真是的!

电脑还没修理好,但还是可以上网。
读到一则震撼我的新闻,想起了她的他。
感到生气。

草菅人命。
如果那是那个坏人干的好事,我这辈子都会不断地诅咒他。

最后还是告诉教授我的不完整部分。
我想,我给他们的形象就是我很直率。
他们很轻易就能知道我的喜怒哀乐,所以知道我是否认真和诚恳。

Bersatu Jaya对面。
说她吃到连骨头都不剩,真不简单^^。
期待她说的家庭会议。虽然我跟她不是家人。

没有休息。
把桌子搬出去。煲凉茶。
特地打电话给妈咪检讨一下,没想到是阿婆接电话。
可惜她听不到我讲话,唉!
不然可以顺便吹水。
不小心给她抓到把柄,结果被她很不客气地笑了很久。

尝试打电话给水源机构,谁知在连接过程中出了状况。放弃。
3.30pm开会,告诉他我在楼下。
星期一分批行事。
我和他们会去Larkin拿资料。希望一切顺利。

回到家立刻睡死掉。
迟了半个小时。
No.1。猪肠粉。
想念太平和马六甲。
看港片中文版,有未红就认识的他。

跟她说
“我很欣赏你”
说了很多遍
她说我在酸她,因为我很少当面称赞她。

有生之年
应该活在当下
必要时多说爱语

“我很欣赏你”
不管是好的坏的
我都很欣赏你

终于开了第一场会议。
八个人。难得六个女生都身穿粉红色衣服。
还是少了一个人。愿她明天考试顺利。
由我主持的第一场会议,有着回教祈祷的开会和散会仪式。
精简的一个小时,速战速决。
那些零零散散的概念,就先由各自对内思考,然后再全盘抛出来讨论吧!
偶尔换个方式,应该可以钻出牛角尖。

突然接到他的短讯。
我说walau。
他问为何walau。
因为太突然,所以吓到我。

借用了她的电脑来上网更新日记。
明天会坐飞机去槟城。
这是全新的开始。我只享受过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