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杂记(二) Miscellany 2

16/07
迟到一点点,幸亏没被骂。
全班进入另一个世界。
讲师拜托我们专心听课,别睡觉,别传短讯。

让他知道电脑当掉的厄运。
阿婆不见了,怎么办呢?
我竟然累到没有太大反应。
心里还是恳求阿婆会回来。

狮子座召开会议。
拖着脚步上去顶楼开会。
总觉得东西不够,可是我们时间更不够。

一个人午餐。正确来说还是早餐。
热腾腾的食物,爽!
休息。
她来电说延迟,太好了,谢谢!

教授不在,我们扑空。
功课只好再延迟。

扛去。他们责怪他。
一起研究、交流。
不敢在我面前讲的话,竟然在他面前都说了出来。
明白。因为我有自知之明^^
拒绝让他载,留下是为了更清楚一些细节。
原来只到今天,但我会继续。

加了一些新想法。
她说不怎么行。
洗衣,连洗衣机也“不平凡”,是他跟我讲的。

皇后坊。“那是你妈”。
Jusco大减价,物色桌子。
人太多,只买了水果。
也顺道去药材店买伤风丸和菊花茶。

练习。
刚才确定了那些虫的名字和一些故事。
她把一些东西搬进来。

没进校园。
传短讯告诉他在练习,明天交。
叫我别担心。
我没担心,只是整个身体太沉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