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没有休息 Non-Stop

差点睡迟了。不过去到studio的时候也已经迟了10分钟。
呈现,在没有准备充足的情况下完成。
希望下次可以不依靠任何一张纸,就单凭自己的理解能力。

跟不是多啦A梦他们去吃午餐。
第一次听到不是多啦A梦讲广东话。惊讶。可是我很喜欢,所以就干脆靠近她,听她讲电话。
喜欢Meranti的食物。不要说我变态,我是真的很喜欢吃它的鸡嘛!

不够时间去研究刚找到的那个新concept,不过个人喜欢它的"生态城市既是经济城市"这个名称。
花了一些时间去想组名和logo,然后在网上到处逛。
下载的那样东西怎么一直都失败呀?害我迟回家。

大脸已经抵达。我只来得及给她一脸疲惫样。
我今晚会花时间去思考我的部分,如果我还撑得住的话。
我不是没有对你有任何期望,我只是希望你是用很轻松的心情去诠释它。
讲述的是回忆,而不是压力。
我希望你对自己有信心。(突然心虚一下,我好像没有资格讲这句话)

没有休息,真的怕会睡过头,于是我随性地收拾了一下房间。
《听》还放在printer上面。还没跟小戴跟进。
我还是觉得自己可以做得到,毕竟我也真的努力了很久。

新开的糖水店,原来是草药店。
跟店长聊了很久。
可以这样轻松地聊天,真的很幸福。
马来西亚柔佛州原来有这么一个聪明的人,厉害厉害!佩服佩服!

拖着疲惫的身体,去studio开会。
哦,眼皮好沉重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