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手表 Watch

二十多年以来,记忆中只有十只手指数得完的手表。

最深刻的,就是那只买东西赠送的黑色手表。(是一只很有纪念价值的手表)
为它开启生命的人,是我;粗心让它结束生命的人,也是我。

还有,小学同学兼好朋友送给我的青色手表。
我非常喜欢它的青色。

姐姐送的橙色手表是特地给我上考场用的。
这之前好像还有其它手表,但我忘了是长什么样子的。(好像有戴过晚上有荧光灯的手表)

还有一只设计有点笨拙的黑色手表,是我和远方的她在B11夜市集买的。
可惜,用了没多久就坏掉了 >..<

简单结论:
我是有戴手表的,只是不常让你看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