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0607 新学期 New Semester

没去实习,仿佛少了很多话题。
可是听见他说曾托人送粽子给我的时候,心里是感动的。

听没有变成多啦A梦的她讲笑话。
关于讲师差点四足朝天的糗事。
关于什么是“dedikasi”。

听说她因为玄事发生在自己身上而请假。
从美国回来的他特地跑过来跟我聊他在美国的发现,以及绿色校园。

跟他们说我怀念这里的食物。
傻傻的他给了我一脸楞样。
还不知道新学弟妹有几人。
坐在我们后面,大二的他们说会搞定。

这个学期这一科只有11人同组,工作量倍增。
希望合作愉快。教授不错,只是我有点怕他。

这个学期会研究Plentong发展的可行性,不知道是否会碰到那个“曾经的地盘”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