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好心安排 Kind Arrangement

8.30am才上课,竟然没有人通知我=..=
不然,我就有多半个小时的休息时间。

趁空档把讲义抄进簿子。
副教授的课,walau,给了我们27项法律,要我们找二、三人组合来完成其中一、二或三项。
他强力推荐的Akta Hakmilik Strata 1985 (Akta 318),我懂一点,不懂更多点。
不要紧,不懂就更应该去把它弄懂嘛!

最吃力的莫过于副教授后来讲的tutorial。
Oh no,我们必须先阅读指定读物,然后在课堂上回答问题。
要花时间去找所谓的“指定读物”,唉,真不简单啊!

突然做了组长,遴选过程确实有点不可思议。
可是真的没办法,强人自有强事做。
所以廖化惟有做先锋咯!(是命啊!)

没有人告诉我十点的课又回到去下午两点=..=
又没有人告诉我交通策划的作业已经分配好了=..=
呵呵,连题目都帮我们想好了。
追问之下竟然没有人能够告诉我那个题目是怎样搞出来的。
(结果教授提出的问题跟我的一样,反而是新组长要回答这个问题,而不是好心帮我们想题目的那位...)

被安排好的新学期,一点都不好玩。
感觉自己像是一颗棋子,任人摆布。

压力大,火气也会变得特别大,所以请别怪我选择在这里发牢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