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给神秘人 To The Secret Person

刚才,突然想起你,也有哭了一下。
感谢这些日子以来你代替了他留下的空隙,所以我心里的缺口并不严重。

那天,我只不过像是一个许愿的小朋友,说想要多一台手机,因为身边有很多的朋友都是M用户。
我不知道,你去吉隆坡,就是为了要买新手机给我。
你买了以后,还给我看了一下,试探我是否会喜欢。
你知道我喜欢,因为我说“walau,还有拍摄功能的耶!你怎么突然变得这么先进啊!”
然后我们围着你笑了一阵子。

我不知道,你还偷偷地去注册成为M用户。
待一切办妥了,你趁我们私下见面的那几个小时,送了给我。
你知道我给不到你反应,所以叫我花时间去研究那本说明书。
唉,怎么你每次总是让我给不到你反应的呢?

我对他人的好,是从你身上学了不少。
是你让我时时警惕自己,看人不能只看外表。
我会哭,是因为我想起了我们的以前。
我不懂应该怎样回馈这一切的美好,我欠你实在太多了。

这次,是我们之间设下的第二个秘密。
我要我记住。
如果未来还很长,我希望我也可以让你实现心中的愿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