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简单纪录 Rough Record

星期二上课迟了十分钟。或许下次应该坐更前面。
忙着电话联络,协调studio的project。
转来转去,转了四个人,断线,再转四个人。
同一句话我重复了八遍。
得来一句“你不必打来,你只需要等我联络你。”

想念某人,就突然接到他的短讯,然后来电。
walau。已经第几次了呢?

告诉教授我不明白,教授耐心赐教。
说真的,他的光头很有魅力。(我知道某某人会即刻反胃)

还以为会是一个人享用晚餐。
原来不是,真好!
他是我的大耳窿,没办法,我逃不掉啦!

晚上10.30pm还特地进校园开会,讨论有关角色扮演的事项。

*** *** *** *** ***

星期三去了一趟雪兰莪,4.30am进校园,10.00pm回到家。
跟他们在芙蓉休息站吃自助KFC。
不小心给家里的男生发现了我早出晚归。
10.30pm跟他聊了一个小时,然后吃了他特地送来的红毛丹。

简单来说,毕业不做回本行,是件很可惜的事情。
人才流失,使得不对的人做不对的事情,也造就本行一蹶不振。

资深主席强调的双赢,还有超级学长强调的专业醒觉,是问题根源,亦是解决方案。
值得深思。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说你是大耳窿?
哪位哦?

你的纪录是不是有点错误?
今天是星期四,
你去雪是昨天的事啊~

步向死亡 STEPPING TO DEATH said...

打耳聋不是我,是他。我欠他很多钱啦~~
对对对,今天是星期四 =..=

Anonymous said...

哦~

blur 了~
看错了

哈哈……
是不是用了什么卑鄙无耻的手段跟你追债?

步向死亡 STEPPING TO DEATH said...

完蛋,竟然连“大”耳“窿”都写成“打”耳“聋”=..=

卑鄙无耻?没有啦!

只是一听到他要吃东西,我就会尽量乖乖奉陪。
欠钱嘛!我还能有什么办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