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某人 Somebody

差点忘了在这里记录在那天认识的一位新朋友。
是老朋友的好朋友。
很美。有点像文颂娴。
最重要的是,她竟然请我们吃鸡饭粒!!!

昨天跟我的偶像擦肩而过,恨自己来不及把摩托停在一旁。
昨天在Meranti遇见orange,也在车站遇见可爱的小朋友。很开心。
昨天竟然碰巧会跟第一年生见了面,原来有六位。
昨天大脸来了我的studio。她很乖,只是我拒绝了她的好意。

今天突然想念某人,没多久就接到他的短讯。真幸福。
今天在jusco遇见QS的她。她瘦了。而我,又肥了。

本来打算发一则短讯跟学长说:“我今天冻结了它,当下感觉很过瘾!”
可是并没有。

卸下了身份更好。
相信我们依然还是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