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保重 Take Care

跟老朋友认识了18年,我还以为只有14年。
她说,幼稚园的时候,她知道有我的存在,只是我没有发现她。

那我跟青梅竹马呢?5岁开始吗?
那我跟邻居呢?6岁开始吧!

去Melaka Sentral的巴士上,跟老朋友说,我会很短命,这次见面,真的不懂以后是否还会有机会。
她在我面前许了一个愿,她希望我好好地休息,不要让自己太过忙碌。
休闲,能够延长寿命。
她说,希望下次见到我,可以跟我聊久一点,跟我做些运动之类的活动。

回柔佛路上,老朋友传来短讯谢谢我带路。
告诉她们,多年后可以跟老朋友一起旅行,是让我感觉很幸福的事情。

我们的方式,在我的眼里,一切都是如此的美好。
虽然外面世界少了你们的“色”,但在我心中某深处,一直都有保留这些位置给你们。
只是生命啊!它允许我们风流太久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