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马不停蹄 Non-Stop

九点吃了早餐才出发。
茹姐很兴奋说她收到新的五十元马币。
林先生说未来某天慈济的人会跟我接洽。
好的,帮得到的话,我会帮的。

















另一组驾车到CICT就死火了。
我们去救他们。
跟油站印度安哥聊很多。

















11am-4pm 都是政府部门惹的祸,害我们Larkin-JB-Larkin-JB转来又转去。
直到最后一站完成某通讯公司访问后,我们去了一趟pasar tani。
我买了不是红毛丹(RM2),Duku Langsat (RM3)和榴莲(RM3)

















四点爬上B11三楼开会。
没想到龙哥也在,原来法律他也在行。
喜欢他自制的名字印章。佩服佩服!

8.30pm studio还没开门,大伙儿在gazebo一起享用我买回来的水果。
“真像在老家,虽然事实上我们是在大马路旁吃水果。”
"macam kat kampung, padahal kita makan di tepi jalan besar."
可惜夜很晚,不然我就一定会拍下这张照片。

喜欢这样不分你我的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