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困扰 Troubles

有发现每个月的自己总是要面对至少一件困扰我的事情。
有困扰是好的,生活才不会闷嘛!
有困扰是坏的,总是要让我绞尽脑汁去妥善解决。

今早发了一场梦,其中一句对白就是:生不带来,死不带去。
回家路上想了一句惊叹的话:地球的包容性真大,可以接受这么多东西,不管好坏,它都让他们存在,然后制造机会给它们进行互补,甚至产生其它新的变化。
我真的要好好地向地球学习。

人生本来就没有所谓的对错,而是在于你的选择是什么。
学长的话没有错,因为我应验了他的话没有错。
得到了答案,过程中也应验了我的预见,所以我接受。

或许应该说,文学奖颁奖典礼宁愿首奖从缺,也不随便花落谁家是品质保证。
所以我胆敢做了如此荒谬的决定,嘿嘿嘿!严格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