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第一个星期天 First Sunday

约好11点见,于是9点才起床。
整理一下时间表,越整理就越冒汗。
周末还要工作,鸡蛋糕!

跟他们说我会用客厅,于是全世界就开了客厅给我和他们。
练习。联系。少了她。
这么勉强把我加进去,结果会好吗?我有点质疑。
反正也是一项试验,试试又何妨呢?

他走后,她跟我继续研究、聊天。
逐个细节去研究,可真不简单。
我们都发现了自己的极限在哪里。
这表示我们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用了整个下午来聊天。
她说,要在这里找个人来聊天可真不容易。
认同。因为大家都很忙碌。
宗教、家庭和感情。
跟她有着一样的态度,所以有着一样的遭遇。
我以为我可以,潜意识还是让我身不由己。

现在看回去,那时候真的只不过是一件小事。
未来,能走多久就走多久吧!

只是这个时候我比较想自私一点,我想狠狠地摆脱依赖。
如果可以,我希望能够再自私多一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