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垮 Breaking Down

谢谢正在去马六甲的他帮我这个忙。

话多了,竟然如此不小心。
很多个晚上都没有安心地睡觉,因为一直担心隔天上课会迟到。
还没变成多啦A梦的她说第一个礼拜我们还算安然度过,可是未来的十几个星期呢?
哦,好痛苦哦!

今晚跟她一起睡。
没办法,她给了我一个任务。
可是,可以如此安心的睡觉,还是第一次。
所以我不想起来。

重复她之前跟我说过的话。
回去路上竟然哭了起来。
不对,那是雨水啦!

稍微收拾了一些等下考察时会用到的东西,如:相机和水。
练习了一下,还在伤脑筋。
幸亏雨停了,不然进校园可真的要变成落汤鸡了。
出发路上重复听歌,找灵感。

他们派给每人一叠图和笔记。
walau,这么大阵仗。
可是,这样比较有效率,虽然很麻烦。
对我而言,一份就够了嘛!反正大家的发现都是一样的。
相机多一点才对嘛!毕竟每个人看东西的角度都不一定一样的。

坐工大爬山车进油棕园。
巧遇原住民,听说是非法木屋区。
我们拍照的样子很像政府人员。
里面竟然有go-kart circuit。如此隐蔽。

这样闯进私人土地,幸亏他们没有把我们赶出来。
做学生真好。
我看见我们的单纯,不过我也发现大家很会“见风转舵”。

走路出去。鸡蛋糕,远到~~
有路过的爬山车,我们跟它挥了挥手。
结果,一伙人上了爬山车后厢,任山路和微风把我们弄得“不成人形”。

一起去mamak档享用午餐。
教授也跟我们一起,只是他们较后才到,所以大家不同桌。
他们知道我会去槟城的事,没办法,我们到时要开会,所以只好说出理由。
喜欢他们,都怪我总是离开大队,做一个人做的事情。

先跟教授他们回校园。
没有刻意聊天,就只是跟熊猫聊很久。
问她为什么马来人会害怕湿狗,狗跟猫有什么不同等等。
喜欢这样的聊天。她也说了一些有关于华语和日语的故事。

赶不及跟大脸他们会合。
自个儿在家重复、完成。
累了。垮了。睡了。
大脸来电报告近况。
跟她说我终于了了一件心事。

下雨。走路去买晚餐。
喜欢大学城。这里的人有人情味。
暂时还没遇见当地坏人。
小朋友记得我。电话店老板娘好心跟我解释。摩托店老板会给我惊喜。

下雨,所以没进校园。
神志越来越不清,还是整理了一下杂乱。
要承担责任,可真不简单,相信这是另一番成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