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心情忽上忽下 Moody

在B11巧遇会三不会四和秋天飞来的燕子。
上课迟到五分钟,找了课堂的右边坐下。
讲师真的是催眠大师,我突然很羡慕那些缺席的同学。

趁小休片刻吃了昨晚买的老婆饼,好吃好吃!虽然我很少吃饼。
小子跑来跟我闲聊,顺便讲功课的事。
好小子,跟韩国回来的她还有讲师讲话的语气和态度确实令我刮目相看嘛!

我们俩在楼梯口车大炮一下。
处女座和狮子座经过的时候弄了我一下。
飞摩托回家大睡特睡。

隐约听见敲门声,幸亏是白天 =..=
她向我求救。公函。写了一个小时。

快速的午餐。Pharmacy。
简略看下关于“水”的资料。

一个人架摩托车去Larkin。幸亏没有迷路。
那里的人服务态度很不好,我还是按住了自己的情绪。
见到了他,我们之间有些许的代沟。
容我敏感,他们似乎不欢迎这一色人单枪匹马。

资料不算有,也不算没有。
难得亲临,他还是要求非得有阐明清楚的正式信件才愿意提供更详细的图。

要回来的时候,我还特地等他,希望可以正式跟他感谢和道别。
没想到,他竟然头也不回就走进了办公室里面。
他明明知道我站在一旁的咧!留下错楞的我傻傻地转过身。

回家路上,满满的挫折感。
漫无目的行驶在公路上,导致迷失了回家的路 +..+
赶不及上下一堂课,于是自个儿跑去那个专属天堂。

想专注思考。还是做不到。
远方的她来电,聊了很久。
竟然还有两个未接电话。

还来得及跟他匆匆聊天。
晚餐吃得很快,我也惊讶自己吃得如此地快。
巧遇处女座和狮子座。

家私店-U Mall-Jusco
接到鬼讯息。很鬼。

问鬼为何会这样,鬼逃避我的问题,忙着把我推给发癫。
发癫?你癫还是我癫?我不要放弃,我要紧紧跟着你们,看清你们是什么鬼。
搞不好以后我也可以是一只鬼。

没有出席鬼会议,只是完成明日光明正大闯禁区的聚会时间和地点。
以及没有鱿鱼茹姐韩娜出席的大大大会议。

一晚两百元?或许家里那个她会有兴趣。
妹妹别怕,我们会派出线人暗中搭救你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