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绿色校园 Green Campus

上个学期就想推动的绿色校园运动,突然有了下文。
是我班那个刚从夏威夷游学回来的他号召的。
他们自动地帮我写了名字,虽然我并没有出席他的讲座会。

有校方支援。
会尝试向其他系院招手。
有人力财力的感觉,真好。

每逢星期五晚上九点,在我studio开会。
如果你有兴趣,欢迎你出席。

如果这场运动是成功的,那就是我们的成功。
那也是我在校园里的一项圆满。

2 comments:

S___Fffff said...

你的studio在哪?which block?

步向死亡 STEPPING TO DEATH said...

亏我们认识了这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