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还是要忙 Still Working

还以为今天没有上课,就会很得空。
还特地叫她别打我的主意,因为我想好好地休息。

八点多就起床了,真犯贱!
应该是每天持续早起,所以习惯了这个时间起来。
给妈咪和阿婆知道的话,她们一定会感到很欣慰。

九点多接到电话,要去见教授。
十点抵达大礼堂,已经先吃了三文治。

教授责怪我们约他九点见,可是我们十点才出现。
因为中国学妹在问功课,我们就在外面一直等到十一点多。
一边担心教授会对学妹做出什么事情。
连她们也知道有关教授的风流史,我们都会心一笑。
教授跟我们说明时间观念的重要性。
他的神情,真的很有魅力!(我知道某人又要大呕特呕了啦!)

整理一些很久以前的笔记。
今天只想整理杂乱。
她在叛逆,顺便给我一项任务。
ok, do my best.

跟他最后第二次见面。
跟我要了联络号码。
舍不得这样的关系。
希望明年我们会再见面。
他说希望见到我成长。我何尝也不这么希望呢?

在SUB遇见sotong等人。
吃了便宜的nasi telur bistik,还有otak-otak。

kawayi带新屋友来studio。
会议竟然延迟两个小时才开始。
需要的资料必须等到星期二才能收集,星期一就要呈交了,怎么办呢?

我的今天,就是这样过的。(苦笑一声)
忙碌的时候,用着乐观的心情去看待每一件大小事,整个人就会轻松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