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质疑 Question

并不觉得自己是一个好领袖。
老朋友说,那是我自己觉得而已。

她说,我的方式跟别人的不一样。
我会让大家有讨论的空间,不会霸道,只是有些人会不习惯。

我问,你怎么知道?
她说,她观察到。
我问,以前你只不过跟我同一个组织而已。
她说,如果我有问题,大家不可能会选我,我也不可能会这么快上位。

跟她说了一个关于我和中学老师的秘密,是我的阴影。
她很震撼和激动,连说不可思议。
所以到现在我会看不惯听不惯“谁的人”。
我不喜欢这样的称号。
也造就我很不愿意当领袖。

另一个她也说我可以。
我想,你们想表达的,就是我能够给到你们那份安全感和畅所欲言的感觉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