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08

我们仨 Three of Us

错过了8.30am的巴士,于是我们迟至9.30am才出发。
12.30pm我们见面了。

吃了一顿海南鸡粒饭。
像老朋友天南地北。

他问我为什么要做单一的个案?
我说,从单一个案可蔓延至整个社区。
我们旨在学习。
互相学习,也是他强调的一句话。
他用十年学会了医疗的知识,而我们,在他身上学会了乐观面对挑战。

我们仨,是朋友吗?
希望是。因为这是我想要的关系。
迫不及待可以用另一种形式再跟这里扯上关系......

一时兴起聊起了黄明志。
呵呵!原来是邻居。
我们很傻。
我们经过了他的家。

跟我傻的他真的很傻。
看到美眉就一直在那里做笑。
不过说真的,那里真的很多美女。
香妃城。出产香妃吗?
呵呵,连我也跟他一起追踪香妃。
有点笨笨的,可是就是很好玩。

麻坡真的很小。
我们期盼的贪吃街其实就在脚下。
他吃了云吞面另加水饺。
而我,吃了蚝煎。
还跟他一块儿吃了猪肠和血蚌satay。
还有,骗人家的肉干来吃。

他还是觉得亏欠了我们。
送了我们盒装otak-otak。

我跟他,原来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很多不经意的动作,竟然会是一样的。
很神。很神。
是否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我们会混在一起呢?

回来了。没有理会小戴的kacau.
我们跟麻坡人的故事,就是从这里开始的......
后来我发现,我们仨的姓氏都是“木”字边的。(他跟他更离谱,姓名相似只差一个字)

# # # # # # # # #

题外话:
在Sri Puteri,另一个他在跟鬼吵架。
Uncle,我们都累垮了,这么夜了,就别吓我们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