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不能接受的死亡消息 Can't Accept This Death News

拖着有点疲惫的身体走进考场前。
Sue和Jannah跟我说:“你知道吗?我们的教授在纽西兰逝世了。”
我说:“别玩了,我不相信。”
这么早,请别开这样的玩笑。
是真的。他们给了我很肯定的眼神。

我不愿意接受这个事实。
这未免太突然了吧?

是真的。
一个
两个
三个
四个
连教授也公布了这个消息
连学长的部落格也写了挽词
连他们的手机也回复说知道了
这么...
就是真的了

去年走了一位同学
今年走了一位教授

我到现在还反应不过来
我不能接受这个死亡消息

Al-Fatihah
Terima Kasih
Al-Fatihah To Prof Dr Ahris Yaakup
DR AHRIS YAAKUP谢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