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当我们聚在一起 Gathering

他说那只棍是拿来打熊猫(某人花名)的,于是我笑倒了。
我说融化了的电脑和相机可以拿来涂面包,于是大家冷到了。

他说我们这样会不会中saman?然后他说他会跟他解释说我们是姐妹。
我说我不想去吃午餐,结果一大班人轮流游说我,直到我感到不好意思为止。

他说我在里面还是一个人,我不动,大家就不会动了。
我说我很忙功课,虽然另一个原因是因为我搭不上他们的问题。

他说我们聊了五个小时,没想到我们有这么多东西聊。
我说我和她之间,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是事实。

他说
我说
他说
我说

当我们聚在一起
总留下开心回忆

“点酱油”
我喜欢,
但在友谊上,
我愿是酱油,
任你来“点”......

No comments: